Проезжающий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血红的弓矢 序章

  “为什么,到最后的结局还是不能改变?为什么!”

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响彻云霄……

十年前……

       鸟叫声响起,喜羊羊懒散的从床上醒来,迷糊地看着周围,脑中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身处何方。片刻之后便起了床,走出房门,和母亲告别之后,准备去外面透透气。

        刚刚走出门,便被一只鸽子吸引住了,他似乎很向往飞翔的快感,以及无忧无虑的生活,可以尽情的翱翔,而不必顾忌任何人和事。

喜羊羊抬起头,望向蓝蓝的天空,心里想着:"如果我可以像那只鸽子一样就好了。"

        这时,他看见天上有许多黄色的云出现了,而且越来越大,慢慢的遮蔽了天空,让它失去了原先的光彩。

        喜羊羊不解地看着天上的异状,突然间他看到一道道黄色的闪电劈了下来,这些闪电似乎有意识般的朝向地上的人们袭来,被劈中的人在闪电中变成了巨人!

        这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内,喜羊羊甚至没来得及惊讶,周围的其他人都已经被闪电变成了巨人!

喜羊羊看着眼前的巨人,心里充满恐惧,不敢再靠近,害怕他会攻击自己。于是立刻赶回家准备带着母亲逃难……

        喜羊羊一路跑回家的途中,却不知怎的撞上了人,被他撞倒的是个女孩子,她浑身是血,脸上只有绝望的神情。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喜羊羊吓坏了,急忙把她扶起,问道。可惜对方却一直在流泪,一言不发。

        喜羊羊见状便把自己的手帕塞给她,希望能帮助她止住鲜血,同时也想知道她到底伤得重不重。这时,巨人已经慢慢的多起来了,他们发现了喜羊羊和另一个女孩的存在,朝他们袭来......

        喜羊羊吓傻了,牵着着那个女孩手拼命的躲藏,可惜还是被两只巨人给抓住了,喜羊羊用尽全力想要逃脱,但都没有结果……

        就在喜羊羊和女孩要被吃掉的时候,喜羊羊的母亲赶来了,她用激烈的语言来挑衅巨人,让巨人不要吃她的儿子,巨人虽然完全听不懂她说的话,但由于这些话的语气十分强烈 迫使巨人转而功向喜羊羊的母亲。

        喜羊羊的母亲用尽全力抵抗,却依旧挡不住巨人的攻势,最终被巨人抓住了......

        喜羊羊的母亲被巨人抓住后之后便被巨人撕碎了,喜羊羊看着惨死的母亲心中充满愤怒和仇恨,双目赤红地瞪着巨人,在这一刻便决定了要杀死所有的巨人来为母亲报仇!

        这时,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嗜血的光芒,他决定不择手段,只要能让所有巨人消失,即使毁灭整个世界他也无所谓。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突然出现,救走了喜羊羊和女孩,男人一边跑一边安慰喜羊羊。

        而此刻的喜羊羊根本没了恐惧,只有无尽的愤怒!只要能杀死所有的巨人,自己变成恶魔也无所谓,这是喜羊羊现在的想法,而他不知道就在这之后的不久他真的会变成恶魔……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