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оезжающий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血红的弓矢 第一章

  “快点起床了哦。”喜羊羊听到这句话后缓缓地从草坪中清醒过来,今天对与喜羊羊来说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只要把握好了,他就离复仇的目标更进一步。

  “好了啦,我起来了……诶!你……怎么又……”喜羊羊一时间口齿不清,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此时正好美羊羊就在自己的怀里默默地看着自己,这一下子可把喜羊羊吓得立刻爬了起来。

  “女孩子不可以这样,这样是不对的!”喜羊羊无奈的说道。“但是美羊羊却只是呆呆的看着喜羊羊说道:“没事的,只要是为了喜羊羊,做任何事都可以。”

  “打住打住,你不可以这样,你要有自己的方向才对啊……好啦好啦,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快起来跟我走。”

  而美羊羊只是拿出左手,一言不发地看着喜羊羊,而喜羊羊也只好忍着通红的脸握着美羊羊的手走出了这个住了五年的茅草屋,这五年的生活对于喜羊羊来说,痛苦不已,如果今天不能把握好的话,自己将一辈子在这外城待下去。

  (补充:自从巨人出现后,几乎百分之七十的人类都死了,剩下的人类通过听从一个名叫破晓的组织而在青青岛的中心建立了三道城墙来防御巨人,而在最中央的位置,放置了一个叫黎明的柱子,这根柱子非常高,足足有两百米高,它通过自然的电能和人造的电能来发射保护罩,来起到防御作用。从外到里分别为德墨忒尔之墙,阿瑞斯之墙以及宙斯之墙,而喜羊羊和美羊羊就被安置到了德墨忒尔之墙的边缘的一个茅草屋,这五年来两人相依为命,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喜羊羊带着美羊羊来到了德墨忒尔之墙的广场处,这里早已被人流堵塞,喜羊羊小心地牵着美羊羊的手才使得二人不走散。(注明:从今年开始才有从外墙招人的规定,以前是没有的,以前都是在第二区域招人的)

  在人流的中间有一大堆的复杂装置,在装置的旁边,有一个一米六五左右的男子,看着只有二十岁出头,但眼神却透露出一种独特的魅力。

  那人一看时间差不多了,便开始对人们喊道:“你们听好了!我是探索团的兵长——懒羊羊,今天是你们改变命运的最好机会,只要通过测试就可以加入探索团,从而入住到阿瑞斯之墙中。但,我要说的是,既然决定要参加探索团了,就要有随时牺牲的准备,如果没有这份觉悟的话!我劝你们不要参选,毕竟现在你们还活着,死了可就什么都感受不到了。”

  这一番话让许多人都打了退堂鼓,纷纷离去了,但还是有相当多的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摆脱现在的状况,获得新生。同样,喜羊羊也正有此意。

  兵长一看剩下了一百人后,缓缓地送了一口气,于是乎便开始向剩下的人喊道:“很好,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现在第一项眩晕测试开始,就从你开始吧,就那个最小的。”说了之后指了指喜羊羊。

  于是喜羊羊便毅然决然的走了出来,并在走之前让美羊羊保护好自己。随后来到大圆盘前准备开始。兵长这是用了骂人的语气对喜羊羊喊道:“喂!小鬼,你听好了!墙外的世界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美好,赶快带着你的朋友给我滚!”

  而喜羊羊却只用了一个坚毅的眼神看了看兵长,兵长看到这样子的眼神,无奈的说道:“罢了……”

  随后兵长便开始对喜羊羊开始测试。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