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оезжающий

喜羊羊与懒羊羊之斗魂之旅 第一章 碎裂!双生之力!

  注:本作品可能会引起原作粉丝愤怒,如果是原作粉丝的最好不要看,还有就是作者文笔普通,第一次将斗破苍穹和斗罗大陆,还有喜羊羊和懒羊羊以及弹丸论破和塔罗牌,阴阳师(不是游戏)融合,喜羊羊多多见谅。

  “End of frenzy!”随着喜羊羊转动武魂驱动器的武魂之环后,猛然跳起喊道:“就用这一击来结束战斗吧!我要上了!接招吧!东阿姨!”

随即便一推蓝银皇的密钥,同时还响起了“BlueSilverEmperor,fanatical,finallyannihilate!”之后喜羊羊便义无反顾的踢向了比比东。

“看来是最后一搏了吗,好!那东阿姨就让你看看什么是武魂真身!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随即比比东的双腿便化作成了八条紫色的粗腿相与之替代,这便是死亡蛛皇的武魂真身!”

比比东开启后,顺势使用了自己死亡蛛皇的第四魂技,荆棘蛛铠,抵挡喜羊羊的骑士踢。

两方似乎势均力敌,但其实比比东只不过用了六成左右的力量罢了,但此刻的她想要看看眼前这个只有六十五级的小子到底能有多少能耐。

“可恶,还是不行吗!可恶,于是喜羊羊又开始转动武魂之环,提高自己的力量,这下子把一边正在吃面的懒羊羊给吓到了,他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拉面,擦了擦嘴巴,喊道:“快停下,再这样下去,不仅是你自己会遭到反噬,驱动器也会受到重创的!”

而喜羊羊并没有听劝,而是回应道:“没事!大不了,我再也变不了身好了,我也要拼一次!喝!!!!!!”

此刻的比比东似乎也开有点欣赏眼前这个只有二十出头的小子了,而就在这一刻,喜羊羊腰带里的蓝银皇密钥出现了裂痕,力量也随之减弱,于是喜羊羊就被荆棘蛛铠所爆发力量击飞了,随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痛苦的解除了变身。

“呃!咳!咳!”此刻喜羊羊全身都是血痕,身上的蓝色衣服,已经被血染成了黑色,懒羊羊一看看立刻上去,扶起喜羊羊说道:“兄弟啊,你怎么这么倔啊!为了能娶到老婆,值得吗!!!”

而喜羊羊则是咳了一声,缓缓说道:“……值得。”

可随之而来的便是喜羊羊的武魂驱动器碎裂了,碎片散落在地上,

可随之而来的便是喜羊羊的武魂驱动器碎裂了,碎片散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让人听着不由得觉得心疼不已,但更多的则是无力感。而这也代表了喜羊羊的失败。

"……就这样结束了吗?"喜羊羊有些崩溃的喃喃自语道,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成为封号斗罗,就变成了一个废人。

"......不会的!"喜羊羊双目血红的盯着地上那些碎裂的物品,双手紧握成拳头,愤怒的咆哮道,"我不甘心!!!"

就在此时,异象突生!

只见那散落在地上的那些碎裂的物品竟然诡异的重新组合起来。

"咦?"看到这种情况,喜羊羊不由得露出震惊之色。

"怎么回事?”懒羊羊有些不解,"为什么这些碎片会重新拼凑起来呢?"

这些碎片,重新组合在一起,化作为之前的武魂驱动器,只见那驱动器重新组合完毕后,一阵阵紫光与蓝光一起闪烁着,随之驱动器上出现了一个蓝紫色的密钥,密钥除了蓝银皇的图案,还印上了一只死亡蛛皇,看起来非常恐怖。

"这是......"看到这里,喜羊羊不由得一愣,"这难道......”随即密钥似乎有自己的意识似的,用紫色的光照耀着喜羊羊的身体,随即便痛苦的叫着,但同时身上的伤也全部消失了。

“好……好厉害,虽然这力量痛苦不已,但是......"喜羊羊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好棒的感觉,终于达到七十级的魂力了。”喜羊羊的脸上不由得充满了欣喜之色。

喜羊羊猛地站起身来,对比比东说道:“东阿姨,我现在已经恢复了,我想和您再来一次对决,可以吗?而且我还是想让您看一下,我的变身!”

“诶?”比比东似乎有些困惑,但她还是点点头说道,"既然如此的话,那你就开始吧"

喜羊羊的嘴角不由得笑了起来,这个笑容让已经三十岁的比比东也有些迷醉。

喜羊羊的身躯瞬间膨胀开来,一股强大的气势瞬间从喜羊羊的身上迸射而出,随即便在腰上放好了驱动器,之后拿着最新的密钥说道:“来吧!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重生吧!”

“BlueSilverEmperorandDeathSpiderEmperor”喜羊羊按下密钥后,随即潇洒地喊了一句“変身!”

之后不仅驱动器变成了紫色,同时音效也发生了变化,让我们来听一下。

“二魂融合、いかがでしたか?絶妙な組み合わせ、草と蜘蛛、完璧な青と紫の組み合わせ、仮面ライダーサード!ready?fight !”(音乐自己脑补,最后还有一声蜘蛛的声音)

“哇,这就是蓝银皇搭死亡蛛皇所结合的全新形态吗?靠!为什么不是本宝宝先获得强化形态啊!”懒羊羊嫉妒的说道,随后又走到一边拿起自己刚吃剩下的面条然后继续说道:“你快点啊,别忘了一会还要去琉璃宗吃晚饭呢!”

可是喜羊羊的状态貌似不太好,如此强大的双生之力让喜羊羊的身体不堪重负,随即在十个呼吸间就解除了变身,驱动器也变回了原样。(注明:只有按下双生密钥的时候驱动器才会变色,用其他形态的密钥是不行的,而且在接触变身后,驱动器也会自动变回来的)

“算了,看来你暂时掌握不了这新的力量呢,不过看在你今天如此努力的份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三天后,同一时间,你再来挑战我吧。”比比东对倒在地上的喜羊羊说道。

喜羊羊看现在的情况,也只好答应下来,之后便与懒羊羊缓缓地离开了。

比比东目送二人离开,而自己也在考虑是不是刚才做的有点偏执了,就这样把自己干女儿喜欢的人痛打了一顿,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啊。(注明:干女儿指千仞雪,本世界的比比东没有和千寻疾搞事情,而且千寻疾还是一个好师父,和原著八竿子打不着)

“哦,天哪!你看看!就是因为你的鲁莽,害得我没有接韵儿的电话,喜羊羊,都怪你!”懒羊羊说完将头转到一边,不去看他,但是那双眼睛里却满含笑意,嘴巴翘起的样子很可爱。

而喜羊羊则一副委屈的模样:"好了啦,都怪我嘛,那你现在告诉我怎么办?"

懒羊羊转过头来看着喜羊羊,叹了口气道:"算了,不过,一会儿吃晚饭的时候,要把你的那份给我留出来哦!"

喜羊羊听见懒羊羊的话,高兴地蹦到懒羊羊身上抱住懒羊羊说道:"没问题!”

评论(1)

热度(2)